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南昌:寒潮來襲 注意防范

2022年11月29日18:09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寒風勁吹,戶外的市民穿著厚實的衣物出行。 人民網 時雨攝
寒風勁吹,戶外的市民穿著厚實的衣物出行。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11月29日電(時雨)11月28日,在南昌的大街上還有市民穿著短袖出行。經過一夜寒風勁吹,南昌氣溫大跳水,29日,人們穿上棉襖、羽絨服“護體”。氣象部門介紹,29日的冷空氣僅僅是“開胃菜”,后面兩天才是真的冷。

據悉,11月29日白天,南昌的最高氣溫為13.2℃,比28日降低了11.6℃,預計29日晚到30日,南昌市有暴雨和寒潮天氣。為此,南昌市疾控中心、南昌市氣象台聯合發布健康氣象風險黃色預警稱,受寒潮影響,29日到30日南昌市氣溫開始下降,平均氣溫下降14-17℃,最低氣溫降至2℃左右,誘發心腦血管、呼吸道傳染病等疾病的風險高,市民要注意防范。

(責編:羅娜、吳躍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