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尹弘看望慰問正省級老領導老同志

2022年12月20日07:4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19日,省委書記尹弘在南昌看望慰問了黃智權、傅克誠、鐘起煌、朱治宏等部分正省級老領導老同志和“老阿姨”龔全珍,向他們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謝他們為江西經濟社會發展打下的堅實基礎和作出的重要貢獻,衷心祝願他們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走訪中,尹弘與老領導老同志親切交流,關切詢問他們的生活起居和身體情況,並就如何推動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加快現代化建設進行深入交流,認真傾聽他們的意見建議,同時叮囑相關部門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真心實意關懷關愛老領導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尹弘說,老領導老同志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江西經濟社會發展能夠取得今天這樣的成就,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是全省上下一道干出來的,飽含著老領導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我們要傳承他們的寶貴經驗、優良作風,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團結帶領全省廣大黨員干部和群眾團結奮斗,扎實做好江西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尹弘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十分關心和重視江西工作。黨的十八大以來,總書記先后兩次親臨江西視察並發表重要講話,多次對江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為我們做好江西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黨中央派我來江西工作,我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一定恪盡職守、夙夜在公,服務老區人民,全力辦好江西的事情。我們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的目標要求,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共同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奮力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新篇章。希望老領導老同志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幫助我們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老領導老同志們表示,相信在以尹弘同志為班長的省委帶領下,全省人民一定能夠團結拼搏、踔厲奮發,創造江西更加美好的明天。

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吳浩參加看望慰問。 (全媒體記者魏星)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