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政務要聞

尹弘會見天能集團董事長張天任一行

2022年12月20日07:5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2月19日,省委書記尹弘在南昌會見了天能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天任一行。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梁桂參加會見。

尹弘對張天任一行來贛參加項目開工儀式表示歡迎。他說,作為中國新能源動力電池行業領軍企業,天能集團積極落實國家“雙碳”戰略,勇於變革創新,加快轉型升級,在謀求企業快速發展的同時,大力推進在贛新能源產業布局,充分體現了天能集團投資布局江西、服務老區發展的信心和決心。當前,我們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滿懷豪情加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迫切需要包括天能集團在內的優質企業積極融入、深度參與。衷心希望天能集團持續加大在贛增資擴產力度,加快推進項目建設,打造生產研發平台,不斷拓寬合作領域、提升合作水平。江西省委、省政府將全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為天能集團在贛發展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服務,努力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張天任表示,天能集團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深化雙方務實合作,持續加大在贛投資力度,為助推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作出貢獻。

據悉,天能集團在信豐投資100億元建設新能源產業園,打造面向華中、華南的區域總部,並建設天能集團輻射大灣區的產業人才培訓中心、研發中心。 (全媒體記者魏星)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