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藥企不停工 全力保供應

2023年01月25日07:4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月23日,位於分宜縣的江西青春康源制藥有限公司生產車間,機器開足馬力,生產用於治療新冠病毒感染的清熱類藥品。經過煎煮、濃縮、制粒、包裝、入庫等多道工序后,一盒盒藥品碼好裝車,等待出庫。“今年春節期間,我們生產線沒有停工,全力保障藥品供應。”該公司綜合固體制劑車間副主任賴麗萍說。

  隨著疫情防控政策的優化調整,全國各地進入疫情防控新階段,清熱鎮痛類等一些防治藥物的需求仍然不減。“我們的生產線一直滿負荷運轉,從原來的一班制到現在24小時輪班制,最大限度滿足市場需求,保障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該公司副總經理鄒軍告訴記者,隨著藥品訂單的急劇攀升,企業的三條生產線有所傾斜,現在主要生產感冒清熱類藥品,60名工人在生產線上輪班作業,日產量從原來的10萬袋增加到50萬袋,可以及時把藥品運送到有需求的地方。(全媒體記者 鄒宇波)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