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省委組織部領導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召開

吳浩主持並作總結講話

2023年02月17日08:2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按照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2月15日,省委組織部領導班子召開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吳浩主持並作總結講話。省委督導組有關同志到會指導。

  會前,省委組織部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深入開展學習研討,廣泛征求意見建議,認真進行談心談話,深刻查擺突出問題,認真撰寫對照檢查材料,為開好民主生活會打下了堅實基礎。會議通報了部領導班子2021年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和有關專題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情況,通報了本次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建議情況。吳浩帶頭作對照檢查,主動接受批評,部領導班子和廳級黨員領導干部逐一作對照檢查,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吳浩在總結講話中指出,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充分運用好這次民主生活會成果,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來。要帶頭擁護“兩個確立”,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帶頭強化責任擔當,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建設提供堅強組織保証﹔帶頭踐行根本宗旨,始終牢記“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帶頭推進自我革命,做良好政治生態的引領者、營造者、維護者。要主動擔當、積極作為,為黨履職、為民盡責,以奮發有為的精神把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落到實處,推動全省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全媒體記者張玉珍)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