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安義高新園區:聚焦“主責主業” 擘畫工業藍圖

2023年02月27日08:1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走進安義高新園區各大項目建設現場,工人們頭戴安全帽干得熱火朝天,運輸車輛來回穿梭,切割聲、焊接聲、捶打聲編成一首“勞動贊歌”,到處涌動著發展的熱潮。晶安高科、南亞鋁業、中訊農化、捷銳機電等頭部企業昂首奔跑,生產制造駛入“快車道”﹔江遠科技、金德鋰等項目機械轟鳴、塔吊林立,建設者們正以奔、跑、搶的姿態加速項目建設……“新春伊始,我們就以‘開局即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的緊迫感,強力推動招商引資首季開門紅,帶著園區滿滿的誠意,走南闖北,會客訪友。目前,我們已經外出考察4次,拜訪客商20余家。”談及今年的招商工作,安義高新園區專職副書記邱旻對完成既定任務信心滿滿。

  今年,安義高新園區將以“項目為先、實干奮進、爭分奪秒拼經濟”貫穿全年主線,重點聚焦擴大總量提質量、項目為先育后勁、轉型升級強鏈群、科技創新開新局、集約發展拓空間、優化環境促改革等六大行動,加速產業轉型升級,加快產業能級倍增,為落實好“工業強縣,產業興縣”行動扛起責任擔當。

  緊緊圍繞拼經濟的發展主線,1月29日至31日,萬眾矚目的新春“第一展”——第七屆江西安義鋁型材及門窗博覽會盛大舉行,期間簽約總金額達105億元,為安義全力拼經濟取得了開門紅。(錢 宇)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