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郵儲銀行安遠縣支行:開啟政銀合作新模式助推企業開辦“零距離”

2023年03月13日11:2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沒想到走一趟就能把營業執照、公章、稅務登記、公賬戶開戶全部辦好,隻用了短短的幾十分鐘,這種政銀合作的模式真的太贊了,實實在在地為企業辦實事、解難題!”3月10日,在郵儲銀行安遠縣支行營業部,安遠縣行政審批局與郵儲銀行安遠縣支行舉行當地首個“政銀合作-企業開辦一窗通”揭牌儀式,當天通過“政銀合作-企業開辦一窗通”完成注冊的首家企業經辦人吳先生說道。

據了解,此前安遠縣行政審批局與郵儲銀行安遠縣支行已舉行“政銀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就如何健全合作機制、拓展合作領域、挖掘合作深度進行多次交流探討,結合郵儲銀行安遠縣支行營業部綜合性強、業務范圍廣、人流量大等服務優勢選定作為安遠縣首個“政銀合作-企業開辦一窗通”服務網點。此次攜手合作共同創設“政銀合作—企業開辦一窗通服務專區”,為企業提供企業開辦全鏈條閉環服務,將開啟“政務服務+金融”的企業全生命周期服務新模式。

依托“政銀合作-企業開辦一窗通”,郵儲銀行安遠縣支行可免費為企業提供開辦業務咨詢、辦理服務,包括企業設立登記、銀行預約開戶、稅務開票、印章刻制、社保登記、醫保登記、公積金繳存備案等政務+金融一體化服務,實現企業開辦“1+0”(“一個環節、零成本”“一網通辦、零材料”“一次辦結、零跑次”“一窗辦理、零距離”),提供更多與大灣區同等標准、同等效率的服務體驗,對於加快推進當地政務服務、金融服務一體化、便捷化進程起到積極促進作用。(郭波源、謝建意)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