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宜春供電公司:政企聯動  貼心惠民送服務

2023年03月14日08:4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各位居民,大家有需要過戶的,都可以現場辦理。”近日,為進一步提升優質服務水平,更好地服務廣大電力客戶,國網宜春供電公司聯合同宜春市能源局、龍泉社區居委會在靈泉街道組織開展“用電安全知識宣傳進社區”現場便民辦電活動。

此次活動以安全用電知識宣傳、便民辦電與現場走訪相結合的方式開展。工作人員為社區居民宣傳安全用電知識、發放宣傳宣傳單和宣傳冊,幫助客戶樹立安全用電意識。同時,為需要過戶的居民現場辦理變更業務,本次活動共辦理用電業務29件,核對並收集用戶信息103戶,發放安全用電手冊200余份。

活動期間,供電公司員工還為社區居民進行了“安全用電知識”宣講,通過政策解讀、實例分析等方式將防觸電、電器的使用方法等日常用電常識普及給現場每一位居民。宣講結束,供電人員還現場解答客戶有關用電的疑問,聽取客戶的意見和建議。

“直接在社區辦業務,真的很方便,希望以后能多開展這樣的活動。”龍泉社區百尚城居民李大媽說道。(李長平、張紫薇)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