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贛州蓉江新區:辦理事項不出區 企業發展加速度

2023年03月14日09:1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以前辦理這種特種設備使用登記証要跑到市裡,來回跑、耗時間,現在足不出區就能在大廳窗口辦好,‘市縣同權’改革真正做到了方便企業,減輕負擔!”近日,贛州寶成文旅發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員在3個工作日內辦理完成相關手續,為蓉江新區推行的“市縣同權”改革點贊!

扎實推進“市縣同權”改革,是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進發展和改革雙“一號工程”落地生效的重要舉措。贛州蓉江新區行政審批局積極落實相關改革措施,切實為企業“減負”和“鬆綁”,進一步減少了企業群眾辦事層級,讓企業和群眾辦事“不出區”,讓資料和數據在辦理過程中真正“跑起來”。同時不斷加強審批人員的業務學習,確保承接事項“接得住”“辦得好”,讓企業和群眾真正感受到改革的紅利。

近年來,贛州蓉江新區不斷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開設圓桌會議,聚焦企業群眾辦事的痛點、堵點和難點,以“店小二”的服務精神,積極推動各項政策措施落實落地,全力為企業安心發展保駕護航。(黃鈺函)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