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玉山縣供電公司:延伸服務為獨居老人“送安全”

2023年03月14日11:3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免費給我家裡重新布線換燈泡,這下家裡電線不會冒火花了,用電就安全多了!”3月12日,家住上饒市玉山縣雙明鎮東坑村的獨居老人陳大娘高興地說。

據悉,陳大娘今年66歲,老伴前幾年去世,兒子又在外地工作,目前一個人居住。國網玉山縣供電公司雙明供電所上門走訪檢查時發現老人家中線路年久失修,老化嚴重,存在用電安全隱患,為保障獨居老人用電安全,便立即准備所需材料免費為老人更換線路和故障燈泡。

“阿婆,我們為您更換一下老化線路,並為你檢查一下家中用電設備。”“家中不要亂拉亂接線路,容易出現危險。”3月12日一大早,共產黨員服務隊就來到陳大娘家中,為她開展表后延伸服務,仔細檢查室內外供電線路和用電設備,免費更換老舊線路、燈泡、插座。黨員服務隊一邊工作,一邊耐心叮囑老人注意用電安全,確保老人家日常生活用電無憂。

“這是我們客戶經理的聯系電話,有用電問題或生活上有困難都可以打電話聯系。”為給老人提供更好的用電服務,黨員服務隊還向老人提供了聯系方式,希望在今后繼續幫助老人解決用電問題。

“以后遇到問題就曉得問哪個了,我年紀大了,很多用電知識不曉得,今天修好了就放心多了。”陳大娘連聲感謝。(曾學劍 劉建軍)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