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在贛全國人大代表返昌

2023年03月14日08:1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13日晚,在圓滿完成大會各項議程后,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在贛全國人大代表乘機返回南昌。

  大會期間,江西代表團全體代表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嚴謹的政治態度,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全國兩會期間重要講話精神,依法履職行權,積極建言獻策,共商發展大計,展現出良好的履職風范和精神風貌。

  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代表們表示,回到工作崗位后,要帶頭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忠誠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來,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隻爭朝夕的拼搏精神扎實做好今年各項工作,為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更大貢獻。(全媒體記者朱華)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