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認定首批省級跨境電子商務產業園

2023年03月14日18:1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3月14日電(時雨)14日,本網從江西省商務部門獲悉,為引導江西省跨境電子商務產業集聚化、規模化發展,推進跨境電商新業態高質量發展,江西省商務廳認定了首批共7家省級跨境電子商務產業園。

跨境電商產業園是跨境電商生態圈的重要組成部分。近年來,江西省商務廳支持各地在復制推廣跨境電商“兩平台六體系”成熟經驗做法的同時積極探索創新,加快培育建設跨境電商產業園,把跨境電商產業園打造成為跨境電商集聚發展的重要平台和載體,促進跨境電商進出口。

下一步,江西省商務部門將進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引導園區招引培育各類跨境電商主體,壯大跨境電商產業鏈和生態圈,推動跨境電商與外貿產業融合發展,為外貿穩規模、優結構提供新動能。

首批省級跨境電商產業園名單(排名不分先后)

南昌綜合保稅區跨境電子商務產業園

贛州市瑞金市跨境電子商務產業園

贛州市龍南市跨境電子商務產業園

九江市共青城市跨境電子商務產業園

九江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跨境電子商務產業園

上饒市鉛山縣跨境電子商務產業園

井岡山綜合保稅區跨境電子商務產業園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