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江西省2023年“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宣傳活動正式啟動

2023年03月15日08:0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14日,江西省2023年“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宣傳活動啟動儀式在南昌舉行,副省長史可出席並調研我省食品快檢工作。

  圍繞今年“創優消費環境 提振消費信心”消費維權活動主題,我省將開展多場消費主題宣傳教育活動,全面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市場消費環境。在啟動儀式上,史可為江西2022年消費維權年度人物頒獎。

  在調研我省食品快檢工作時,史可先后來到南昌大學量子點微球檢測技術研發現場、食品科學與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現場了解食品快檢技術產品及相關項目的研發情況。史可指出,要始終毫不放鬆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確保人民群眾“舌尖上的安全”。要有效利用好量子點微球等快檢技術,健全完善“早發現、早預警、早處置”的食品安全風險管控機制,進一步構建“監督性快檢”新模式。(全媒體記者殷琪惠)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