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宜春學院:萬名志願者進社區

2023年03月20日17:0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推動“大學生社區實踐計劃”,宜春學院來自全校125個團支部的上萬名青年大學生與宜春市化成街道、鳳凰街道進行結對開展志願服務活動,為社區建設貢獻青春力量。

3月19日上午,第一批參與“大學生社區實踐計劃”的沁湖青年志願者們走進鳳凰街道林橋社區、鳳凰社區、灘下社區、黃頗社區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農貿市場,聯合開展由中共宜春市袁州區委宣傳部發起的“萬名志願者齊上陣、跑出‘志願之城’加速度”主題志願活動。 

活動中,志願者們配合街道、社區的工作人員,開展規范停車、文明勸導、安全隱患排查、環境衛生整治、交通秩序維護等活動,並積極引導居民和商戶自主清理、自願整改,在全體志願者的共同努力下,社區大街小巷裡各種隨意停車亂象、佔道堆放等問題整改成效明顯,衛生環境明顯改善。(何杰、甘點江)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