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平安產險吉安中心支公司開展廉政教育專題活動

2023年03月28日16:3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提高廉潔自律意識,筑牢拒腐防變思想防線,近日,平安產險吉安中心支公司組織全體理賠工作人員開展廉政教育專題活動。

此次活動以“知敬畏 存戒懼 守底線”為主題,活動當天,參與人員一同前往周忱廉政教育基地參觀學習。在講解員的細致講解下,通過基地內一幅幅圖片、一幕幕鏡頭的再現,讓學員們深刻學習了周忱清正廉明的典型事跡,真切感受到周忱高尚的品行和廉潔的操守,從廬陵先賢的諄諄教誨中凝聚奮進力量,強化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覺,筑牢拒腐防變思想防線。

下午,通過集中觀看專題紀錄片,為全體理賠員上了一堂生動又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課,讓大家深刻的認識到時刻繃緊反腐倡廉這根弦、時刻以貪腐人員的前車之鑒警醒自己。

今后,平安產險全體員工也將始終堅守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在自身工作崗位上做出更大的貢獻。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