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萬年縣供電公司:重溫紅色歷史 凝聚青春力量

2023年03月28日16: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弘揚傳承紅色精神,推動青年團員深入了解革命傳統文化,領略紅色革命歷史,3月25日、26日,國網萬年縣供電公司開展了紅色教育主題活動。

在八一起義紀念館內,青年團員們認真聆聽了講解員生動詳細的解說,瞻仰了歷史圖片、珍貴資料和革命文物,重溫歷史,緬懷先烈。一幅幅歷史圖片,一件件文物仿佛再現了當時紅軍不畏艱苦英勇反抗的場景,訴說著一個個感人故事,青年員工們深受紅色歷史感染,更加堅定對黨的忠誠信念,表示今后要繼續立足崗位,從實際出發,以身作則,切實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

在南昌艦艦身上,大家參觀了海軍官兵們的生活環境,感受他們吃苦耐勞、忠誠衛國的寶貴品質,聆聽了海軍發展簡史,觀看了不同年代的軍服與設備,大家不禁感嘆祖國海軍的快速發展和強大實力。

此次紅色教育活動充分利用江西的革命歷史資源和區位優勢,把課堂講授、現場體驗有機結合起來,讓青年團員親身體驗紅色之旅,深刻感受中國革命的艱苦,不斷學習革命先烈的精神,自我勉勵,以更飽滿的工作熱情和更強烈的責任擔當全面推進公司高質量發展。(袁傳曉)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