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中信銀行南昌民德路支行開展減費讓利宣傳活動

2023年03月28日17: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積極響應中國人民銀行關於 “支付降費,讓利於民”主題宣傳活動號召,近日,中信銀行南昌民德路支行扎實做好支付服務減費讓利工作,向群眾集中宣講該行減費讓利相關政策,受到群眾廣泛好評。

活動期間,該支行利用營業廳內顯示屏滾動播放減費讓利宣傳標語,在廳堂內張貼公告並擺放相關宣傳折頁和海報。同時充分利用地理位置優勢,在網點附近各大農貿市場開展降費讓利政策宣傳,宣講減費讓利最新政策,向商戶動態解讀降費讓利政策,並現場解答商戶遇到的問題和實際困難,把政策送到群眾身邊去。

該支行將持續貫徹落實人民銀行降費讓利、服務實體經濟的決策部署,進一步為廣大客戶挖掘減費讓利的空間,使減費讓利政策真正惠及廣大客戶,助力實體經濟振興發展。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