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國網鄱陽縣供電公司開展“進企業”安全生產用電檢查

2023年03月28日15:3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真是太感謝你們供電公司了,主動上門幫助我們檢查用電設施,我們企業用電才能用得安心、用得放心。”3月28日,江西哈迪威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沈磊開心地對國網鄱陽縣供電公司工業園區供電所前來檢查用電設施的黨員服務隊隊員表示感謝。

春季雷雨天氣頻發,為確保企業用戶生產安全用電,國網鄱陽縣供電公司組織共產黨員服務隊主動上門、深入企業開展安全生產用電專項隱患排查活動。當日,主動對接江西哈迪威實業有限公司上門“把脈問診”,對廠內線路、配電設施、消防滅火器等全方位排查及對各電器連接點進行測溫,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據悉,為更好地服務轄區企業安全用電,該公司黨員服務隊深入企業,結合生產用電實際,對企業供電線路進行巡視測溫,幫助查找設備隱患。重點對電力設施、電路設備、配電室等進行安全隱患排查,指導企業科學合理用電,了解企業近期生產用電情況,幫助解決企業生產過程中存在的用電問題和困難,發放安全用電宣傳資料,增強客戶安全用電意識,確保企業生產期間供電設備正常運行,營造安全穩定、優質和諧的用電環境。(程鵬)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