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經濟·科技

國網高安市供電公司:開展綜合檢修為電網“強筋壯骨”

2023年03月28日17:0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3月26日,在高安市瑞州西路10千伏914廣場Ⅰ回、10千伏915城區照明Ⅱ回線路,到處是一片火熱的工作景象,更換老舊真空開關,安裝防雷設施,國網高安市供電公司瑞州供電所正在該地開展綜合檢修,為電網“強筋壯骨”。

據悉,該線路由於運行時間較長,部分瓷瓶老化,橫擔、拉線和隔離開關鏽蝕,線路防雷能力不足,急需改造。為此,該所高度重視,精心制定施工方案,決定更換老舊瓷瓶和開關等設備,安裝防雷設施。同時,該公司各部門也緊密配合,保証施工作業安全順利進行。

當天早上6時,作業人員早早來到工作現場,大家按照事先制定的施工方案,認真做好安全防護措施,停電、驗電、挂接地線,在採取相應的安全措施后,大家各司其職,有條不紊地進行著手中的工作。

至當天傍晚17時,50余名作業人員經過近11個小時的緊張忙碌,共更換智能真空開關5台,新加裝真空1台,更換隔離開關12組,新安裝防雷12組、更換瓷瓶66組、拆除拉線2根﹔另對10千伏915城區照明Ⅱ回36號至39號杆架空線路改為電纜入地。

隨著該條線路的隱患整治全面完成,該公司較好解決了該線路所負荷10000多客戶用電難題,供電可靠性得到了極大提升。(丁宗義)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