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弋陽縣供電公司組織開展春季安全大檢查

2023年03月29日10:1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切實抓好安全生產工作,提高公司總體安全水平,近日,國網弋陽縣供電公司以安全思想為指導,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組織開展春季安全大檢查活動。

為落實好本次安全活動,公司召集各專業領域專家對公司所屬各生產部門、現場全面詳細的進行檢查。本次活動以“突出重點、都塞漏洞、防患未然、責任落實、強化管理”為目標,旨在督促各單位認真貫徹安全生產法律法規,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提高事故防范能力,解決安全生產中存在的問題,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防護網。為更加全面對各單位進行檢查,本次專家團隊經研究決定分兩組,每組由一名專業領域專家組成,共7人。行動路線由遠及近,檢查主要從安全制度是否落實、老舊隱患是否整改、工器具使用是否規范、線路設備是否落實到責任人等多方面進行檢查。對檢查出的各類問題形成“問題清單”,專家團隊與責任單位共同對照清單逐條分析、制定方案,以“清單化”方式全面指導並督落實問題整改,實現閉環管理,確保春檢工作不走過場,取得實效。

此次檢查共查處問題68處,主要集中在老舊隱患未及時發現整改,工器具使用規范還需加強,線路設備運維要加強巡視。下一步,公司會繼續履行好“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主動擔當作為,牢固樹立安全生產理念。(王飛)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