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鄱陽縣供電公司:筑牢春季施工現場安全網

2023年03月29日15: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確保春檢工作安全、高效、有序進行,近日,國網鄱陽縣供電公司相關負責人員深入春檢作業現場開展安全專項督察。據悉,該公司今年將著力強化春檢現場安全管理,加大現場監督檢查力度,相關負責人帶頭到崗到位深入各類檢修施工現場,確保現場安全。

近期雷雨天氣頻發,針對當前各類作業現場工作特點,施工作業任務點多面廣,施工現場安全風險加大。為確保各項安全措施落到實處,該公司嚴格落實各級人員安全責任制,切實規范現場施工人員的作業行為,加大施工現場安全管控,不斷提高施工現場標准化作業執行力度,嚴格杜絕各類違章現象的發生,嚴格落實到崗到位制度,做到特殊時期與日常管理並重,綜合性檢查與專項整治相結合,詳細了解施工現場安全措施到位情況,認真核對工作票上的安全措施是否與現場工作內容是否一致,現場查勘安全措施的布置情況,糾正現場施工人員的不規范行為,指出現場施工存在的危險點。

對於安全基礎相對薄弱的施工人員,督查組還對他們進行現場安全施工常識詢問,實地核查當前春檢所查出的隱患整改情況。通過“拉網式”巡查,加大現場違章查處力度,切實強化廣大員工的安全管控意識,為公司電網安全生產打下堅實基礎。(熊劍)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