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農行江西省分行掌銀月活躍客戶率先突破500萬戶

2023年03月29日17:4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年來,農行江西省分行秉承“為用戶實現美好生活而奮斗”的初心使命,深入貫徹惠民利民、支付便民理念,充分發揮線下網點資源和線上流量資源兩個優勢,推動全行經營模式轉型升級,多措並舉實現掌銀月活躍客戶數持續擴戶上量。截至3月29日,該行個人掌銀月活躍客戶數突破500萬戶。

一直以來,農行江西省分行堅持以客戶痛點、需求為導向,構建“以用戶為中心”的線上服務體系,讓用戶有獲得感、幸福感。該行積極響應全面復工復產政策,布局消費金融線上場景,及時推出“攜G端,助B端,惠C端”的數字化消費券領用平台,做好“消費券”發放工作。為提升客戶服務質效,該行創新開展全省大型醫護節活動,打破傳統醫護行業壁壘,首次構建了“薪資管家+醫療”線上化經營基礎框架。該行“智慧社醫保”項目已惠及全省4400萬參保群體,對接省、市、縣130個稅務局,有效連通了政府“智慧政務”和百姓“美好生活”。

該行堅守“服務鄉村振興的領軍銀行”定位,在縣域全力推出掌銀鄉村版,在九江易家河推出數字鄉村生態圈應用。以信息服務為紐帶,以服務農村、農民為主線,充分運用數字化手段,拓展涉農場景、簡化服務流程、提升廣大農戶體驗,將“銀行”開到田間地頭、讓金融進村入戶,打通了農村金融服務的最后一公裡。截至3月26日,該行掌銀鄉村版月活躍客戶數突破60萬戶。

據悉,農行江西省分行還將繼續加強數字賦能,發揮互聯網科技優勢,最大限度提供金融便民惠民服務,積極將掌銀打造成為線上智慧新銀行,成為友好智慧的客戶服務平台、開放共享的友商合作舞台、實時高效的銀客互動窗口。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