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宜黃:法律服務進僑企 聯動護航促發展

2023年03月30日11:1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送法服務護僑益,黨員示范暖僑心。3月29日上午,江西省撫州市宜黃縣委統戰部、縣僑聯聯合縣檢察院、縣司法局走進宜黃縣僑企江西興隆科技有限公司、宜黃恩達農牧發展有限公司,開展“法律服務進僑企 聯動護航促發展”送法進僑企黨員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中,志願者們和工作人員通過發放宣傳資料、提供法律咨詢等方式,為僑胞和僑企職工深入講解了法規政策,並圍繞僑企發展實際和職工關注的熱點話題,精准提供司法服務8人次,切實維護了僑企、僑胞和企業職工合法權益。

活動期間,共發放各類宣傳資料200余份,進一步提高了僑企、僑胞學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識,營造了尊僑、愛僑、護僑的良好氛圍。

下一步,宜黃縣委統戰部黨支部將持續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僑資企業服務攻堅年”等活動,大力推進“檢僑合作”、涉僑解紛活動平台建設,常態化開展服務僑企活動,進一步激發僑企創新創業強勁活力,為“宜黃跑起來”注入僑界新的更大力量。(邵寶忠、黃璐)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