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江西南昌:高校聯合招聘促就業

2023年03月31日20:2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2023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江西)專場活動在江西南昌舉行。 人民網 時雨攝
2023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江西)專場活動在江西南昌舉行。 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南昌3月31日電(時雨)31日,2023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江西)專場活動在江西南昌舉行。此次活動匯集460余家用人單位共同參與,提供崗位數2420個,需求人數24312人,吸引5000余名畢業生參加。

據統計,截至3月31日12時,招聘會現場共收取簡歷3200份,初步達成意向1500余人。下一步,江西省各地將陸續開展“2023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江西)春季專場活動”,通過線下招聘會+直播帶崗+政策宣傳+就業指導+線上網絡招聘等活動,積極服務高校畢業生等重點群體就業,優化公共就業服務體系,為企業和求職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多樣的交流渠道。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