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江西省委宣傳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會召開

庄兆林出席並講話

2023年04月16日08:19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4月15日,省委宣傳部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會。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兆林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一體推進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努力推動主題教育取得實效走在前列。

  庄兆林指出,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是黨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習近平總書記在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用偉大思想引領偉大時代、領航偉大征程的政治宣言和動員令,為我們抓好主題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學習領會,全力貫徹落實。

  庄兆林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目標任務和工作安排,切實增強開展主題教育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要強化政治擔當,把開展主題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在加強理論學習、傳承紅色基因、抓好調查研究、著力推動發展、更好為民造福、抓實檢視整改上下功夫、見實效,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實舉措推動部機關主題教育各項工作,切實做到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要壓實政治責任,強化組織領導,務求工作實效,加強宣傳引導,切實把主題教育謀劃好、組織好、落實好,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全媒體記者劉斐)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