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教育

江西共青城:多元拓崗位 服務畢業季

2023年04月20日09: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已經獲得了一家財務公司的錄用機會,還想繼續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工作崗位。感覺經濟在逐步復蘇,招聘的崗位在慢慢增加。”4月15日,在南昌航空大學科技學院在江西省共青城市舉辦“2023屆畢業生春季雙選會”上,准畢業生們懷揣著對未來的美好期盼和精心制作的簡歷,在現場尋求心儀的工作機會。

2020級市場營銷專業學生章澤睿就是其中之一。通過大學四年的學習,他對銷售、運營等職業有了清晰的認知,招聘會上,他細細地和每一家有營銷、銷售崗位的企業交談。深圳市匯合發展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提供的用人條件吸引了他的注意,而他扎實的專業知識、自信洒脫的青春氣息也給企業留下了好印象,他們很快達成了就業意向,約定了進一步面試的時間。

當天,在現場初步達成供需意向的有200多人。據了解,此次專場雙選會共邀請包括上市公司、中國500強、民營500強、行業500強企業等參會單位150多家,提供就業崗位3851個,基本涵蓋南昌航空大學科技學院當前開設的全部專業。

在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過程中,南昌航空大學科技學院今年已舉辦了3場大中型雙選會,並同步開展線上線下結合“直播帶崗”,努力做到“天天有招聘、周周有專場招聘、月月有大型招聘”。同時,大力推送各類就業信息,積極搭建用人單位和畢業生供需對接搭建平台,引導學生認清就業形勢,樹立正確就業觀念,鼓勵學生積極報考“三支一扶”等,推動應屆畢業生多渠道就業。(彭招峰)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