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開放大學“銀齡大講堂”開講

2023年04月23日08:14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4月19日,江西開放大學首期“銀齡大講堂”開講。南昌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教授圍繞“如何預防和救治腦血管病”“心血管健康養生知識”向老年群體講解健康知識。

  本次講座依托江西開放大學的系統辦學優勢,在江西開放大學設立主會場、在11個設區市開放大學設立分會場,同時在南昌市12個基層社區(康養中心)直播,近2500人在主會場、分會場收聽收看,超1.5萬人次通過線上直播觀看。南昌市東湖區彭家橋街道光明社區的老年人表示,通過“銀齡大講堂”了解到很多養生知識,希望多安排類似的講座。

  據悉,舉辦“銀齡大講堂”是江西開放大學發揮“老年開放大學+教育養老”的主陣地作用,積極服務老年群體的創新之舉,將陸續推出以健康養生、智慧助老、科普教育、反詐防騙、隔代教育等為主題的系列活動,以滿足老年人多樣化的學習生活需求。 (全媒體記者李芳)

(責編:邱燁、毛思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