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旅游商貿職業學院開展支持農家書屋建設志願服務活動

2023年04月24日15:3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提升學校職業教育服務社會的能力,促進職業教育融合創新發展,近日,江西旅游商貿職業學院師生一行來到南昌市經開區龍潭社區開展“愛心歸整,留住書香”圖書整理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當天,由師生組成的志願者隊伍來到龍潭村社區書屋,開展圖書分類整理工作。大家分工協作,將圖書進行拆包、清理,把雜亂無章的圖書按照農家書屋的分類整理上架,擺放整齊。經過3個小時的勞動,社區書屋的3000多冊圖書全部分類上架,志願者還對社區書屋進行了清潔打掃,為社區居民營造一個干淨舒適的閱讀環境。

后期,學校還將組織師生志願者對社區農家書屋的圖書進行貼標歸檔,為社區農家書屋日后管理和居民借閱圖書提供便利服務。今后學校將積極組織師生志願者參與社區服務工作,不斷增強擔當精神和服務意識,為全民閱讀公益活動貢獻力量。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