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南昌工程學院開展結對共建石崇村“農家書屋”活動

2023年04月26日11:5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南昌工程學院圖書館黨員、干部和職工赴鄉村振興定點幫扶村石崇村,開展結對共建“農家書屋”活動,助力學校與石崇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共建,進一步加強和改進農村基層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設。        

活動中,圖書館負責人一行圍繞活動主題與駐村工作隊、村兩委就文化振興和村“農家書屋”建設開展交流座談,並將募捐所得圖書捐贈給“農家書屋”。大家在電商服務站開展消費幫扶活動,參觀石崇村居家養老服務中心和產業基地。在石崇村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廣場,老師們向留守兒童贈送學習文具。  

據悉,為開展好本次活動,南昌工程學院圖書館組織了為石崇村“農家書屋”捐贈圖書志願活動,共募捐農業技術、兒童讀物等方面的圖書600余冊,為鄉村振興注入了新動能。(王聰 陳巧雄)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