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現代職院與鷹潭市教育局簽訂“一校結對一市”合作協議

2023年04月28日11:1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落實江西省教育廳、江西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輔導中心、江西省高校心理素質拓展和實訓中心《關於建立江西省大中小學心理健康教育一體化聯盟的通知》有關要求,4月24日,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與鷹潭市教育局在鷹潭一中簽訂了“一校結對一市”合作協議。

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將與鷹潭市進一步深化合作關系,擴大合作領域,提升合作層次,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共同開展形式多樣的心理健康主題活動,不斷促進鷹潭市中小學校師生心理健康素質與思想道德素質、科學文化素質協調發展。

“一校結對一市”活動是江西省建立大中小學心理健康教育一體化聯盟的重要舉措,具體由省級10所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與咨詢示范中心分別對接省內10個設區市教育局,旨在通過發揮“省級心理示范中心”的示范引領和帶動作用,幫助提升中小學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務能力。

下一步,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將攜手鷹潭市教育局大力推動協議內容的落地,多維度助力中小學心理健康教育教學、師資隊伍、危機預防與干預機制建設等工作,力求創建心理健康特色學校,助力更多中小學生健康成長。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