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省中西醫結合醫院開展國際護士節創傷急救科普進校園活動

2023年04月28日11:1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在“5.12”護士節即將來臨之際,為普及護理急救知識,弘揚南丁格爾精神,4月26日下午,江西省中西醫結合醫院急診科護理團隊到華東交通大學開展急救知識普及校園活動,以此普及全民急救意識,提高公眾應對突發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

活動中,該院分別結合急救、骨科包扎專業ppt,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由淺入深地進行知識講解。實際操作環節,醫院護理團隊講解了護理急救知識,並就一些常規的護理急救進行模擬操作,讓學生們感知護理急救概念、急救操作,親自體驗“受傷包扎心肺復蘇與海姆立克急救法”操作。

此次培訓樹立了同學們作為突發事件“第一反應者”“第一施救者”的急救理念,呼吁同學們為挽救生命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