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南昌工學院舉辦2023屆畢業生春季校園雙選會

2023年04月28日11:5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促進畢業生更加充分更高質量就業,4月26日,南昌工學院聯合南昌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成功舉辦2023年南昌市公共就業服務進校園“百場校招”暨南昌工學院2023屆畢業生春季校園雙選會。

本次雙選會吸引了來自江西、長三角、珠三角等地區的154家用人單位來校招聘,提供就業崗位5500余個,涵蓋學校所有專業。2800余名學生入場求職,現場初步達成就業意向740余人次。雙選會還吸引了眾多低年級學生前來觀摩,成為一個讓低年級學生了解行業現狀和企業需求的平台。

雙選會現場專設了“就業政策宣傳點”“應征入伍咨詢點”“面試指導”等服務窗口,分別由南昌市人社部門專家、學校武裝部工作人員、學校就業指導老師等在場為學生提供一對一個性化咨詢和指導。

雙選會期間,南昌工學院校領導與企業招聘代表進行了座談交流,了解用人單位招聘計劃、招聘需求和現場招聘情況,積極向用人單位推介學校畢業生,並調研了解相關行業用人單位的招聘需求,為求職學生提供指導幫助,有針對性地向學生推介崗位。

下一步,學校將持續推進訪企拓崗促就業專項行動,做好重點群體就業幫扶,不斷挖掘更多優質就業資源,優化就業服務,全力助推2023屆畢業生實現高質量充分就業。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