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2023紀念井岡山勝利會師95周年——“學習強國”全國達人井岡山邀請賽啟動

2023年04月28日12:1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吉安4月28日電(李途遙)28日,由吉安市委宣傳部主辦,“學習強國”江西學習平台、“學習強國”吉安學習平台、井岡山市委宣傳部共同承辦的2023紀念井岡山勝利會師95周年——“學習強國”全國達人井岡山邀請賽在江西省井岡山市正式啟動。

據了解,此次邀請賽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是4月28日至5月12日,邀請全國用戶在“學習強國”APP上進行線上答題,並根據全國排名評選出優勝者。

第二階段活動在6月份進行,屆時將邀請全國優勝者來到井岡山,開展“聽一堂紅色傳統課、走一趟會師路、看一部紅色情景劇、唱一首紅軍歌、訪一戶紅軍后代家庭、參加一次答題挑戰賽”等“六個一”活動,並赴江西省贛州市尋烏縣參觀訪問“學習強國”學習平台用戶服務中心。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