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司法警官學院舉辦2023屆春季校園招聘會

2023年04月28日17:5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4月27日,江西司法警院在青春廣場成功舉辦“2023屆春季校園招聘會”。

招聘會吸引了84家用人單位到場,為畢業生提供173個就業崗位,招聘人數達2300余人。現場參會學生1270余人,981余人達成初步意向,各用人單位還將持續接受線上投遞簡歷。

招聘會現場,江西司法警院黨委書記金博聆聽了用人單位招聘需求、薪資待遇及發展前景,詢問關心畢業生的就業意向與求職進展。院長曾健生與訪企拓崗請進校園的企業積極互動,鼓勵畢業生樹立正確的就業觀念、認清就業形勢、把握就業機會,踴躍應聘。

據悉,學院將以此次專場招聘會為契機,深入開展訪企拓崗專項行動,不斷加強與用人單位的聯系,持續做實做好畢業生就業創業指導與服務工作,進一步拓寬就業創業渠道,全面促進2023屆畢業生高質量充分就業。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