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工貿職院舉辦紅色影視作品主題配音比賽

2023年05月10日11:2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激發學生對語言學習的熱情與興趣,展現青年學子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近日,由江西工業貿易職業技術學院團委主辦的第十八屆“紅五月”文化藝術節——“聲臨其境 傳承經典”紅色影視作品主題配音比賽成功舉辦。

經過各系選拔推薦,共有10件作品進入校級決賽。本次比賽配音作品題材豐富多樣,展示了青年大學生的綜合素養和青春活力。比賽時各系選手大展身手,用聲音的藝術完美呈現了一部部紅色經典作品。

“聲”臨其境,用真聲音詮釋經典,“音”為有你,一切盡顯精彩紛呈。通過本次比賽,激揚了青年大學生心系祖國的愛國情懷,展現了工貿學子時代青年的青春風採。

參賽同學紛紛表示,要賡續紅色血脈,勇擔時代重任,努力成長為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王媛媛、蔣孜樂)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