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豐城:羽絨加工生產忙

2023年05月12日11: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江西省豐城市劍南街道一家台資企業,工人在趕制出口訂單。王堃攝
近日,江西省豐城市劍南街道一家台資企業,工人在趕制出口訂單。王堃攝

近日,在江西省豐城市劍南街道江西合隆羽絨有限公司內,伴隨著縫紉機“噠噠噠”的聲音,電燈下,工人們正嫻熟地為布料車縫。成品部的工人們各司其職—“驗布、裁剪、燙布、車縫、平剪、包裝”一道道工序是該公司產品生產必不可少的環節。

據了解,該公司於2008年投產,專注於羽毛、羽絨的收購、加工、銷售,產品以羽絨制品、服裝、床上用品為主,銷往英國、法國等10余個海內外國家,曾獲得由中國羽絨協會頒發的“進出口企業優秀獎”。為促進企業高質量發展,豐城市劍南街道始終堅持“為企業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的宗旨,深入推進“放管服”政務服務改革,採取多舉措不斷優化營商環境,通過座談交流、調研走訪等形式解企憂、紓企困、暖企心。

近年來,豐城市始終圍繞“作示范、勇爭先”的目標定位,不斷優化營商環境,針對營商環境突出問題,拿出了一系列硬措施,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2022年精簡審批環節189個,幫助企業解決問題434個。(羅雅雯)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