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江西廣昌:車前草豐收 黨員干部助農忙

2023年05月15日09:3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農戶喜獲豐收。曾恆貴攝

2023年5月12日,江西省撫州市廣昌縣民政局志願者正在旴江鎮立新村種植基地幫忙收割車前草中藥材。

連日來,江西省撫州市廣昌縣旴江鎮立新村60畝車前草種植基地喜獲豐收,為幫助該基地解決勞力不足的困難,及時搶收中藥材,挂點幫扶立新村的縣民政局積極組織10多名黨員干部志願者走進基地田間地頭,幫助搶收車前草中藥材,以實際行動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

志願者正在幫忙收割車前草中藥材。曾恆貴攝

據了解,江西省撫州市廣昌縣旴江鎮立新村為助力村集體經濟發展和農民增收,採取“村黨支部+公司+農戶”模式,流轉60畝冬閑田種植車前草中藥材,預計產量可達5000公斤,可實現產值近50萬元,並帶動周邊20余戶村民及脫貧戶實現在家門口務工增收,助力鄉村振興。(曾恆貴、胡媛)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