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華夏銀行南昌小藍支行:貼心服務暖人心

2023年05月16日20:2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一老一少步入了營業大廳,輪值大堂經理熊經理上前詢問客戶需要辦理什麼業務,年輕客戶表示需要給老人開立銀行卡,用途是收取老人的車禍賠償款,而老年客戶一言不發,大堂經理立馬提高警惕,擔心老人受騙前來開卡,便對其進行風險提示,可老人擺了擺手,並做出寫字的動作,熊經理立即意識到該客戶是位聾啞人。

為充分了解客戶本人訴求,將風險降到最低,熊經理通過手勢和文字耐心地與客戶進行溝通,幫助客戶完成了開立銀行卡的需求。業務辦理完畢后,客戶朝熊經理豎起了大拇指,並真誠地在紙上寫下“謝謝”二字。熊經理用耐心、細心、貼心和專業的職業素養贏得了客戶的稱贊。

關愛特殊人群不僅是社會文明的重要標志,也是華夏銀行積極踐行社會責任的充分體現。“以人為本”是華夏銀行南昌分行長期堅持並貫徹始終的服務理念,想群眾所想、急群眾所急,提供最優質的金融服務。(范雯欣)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