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宜春職業技術學院開展社區口腔義診志願服務

2023年05月16日15:0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深校企合作關系,拓展校企合作路徑,落實學校“三比三爭”工作要求,5月12日上午,宜春職業技術學院前往秀江社區市委大院活動廣場開展口腔義診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醫學院口腔專業師生和口腔專業志願者通過展板講解、問答互動等方式,為到場群眾講解了日常牙齒保健、口腔疾病預防等知識,現場演示正確的刷牙方式,引導大家養成飯后漱口、每天早晚清潔口腔的良好習慣。隨后,志願者為前來咨詢的居民免費進行了口腔檢查和血壓血糖測量等服務,並根據具體的口腔問題給出了針對性意見及治療建議。

此次口腔義診活動增強了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識,豐富了校企合作的方式,提升了宜春職業技術學院師生為群眾辦實事的能力,更踐行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劉清珍)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