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贛州銀行開發區支行開展“存款保險”知識宣傳

2023年05月17日10:4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落實存款保險宣傳工作,提升公眾對存款保險的認知,近日,贛州銀行開發區支行開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存款保險”知識宣傳活動,引導社會公眾樹立正確金融風險理念,維護金融秩序和安全穩定。

開發區支行利用營業網點LED顯示屏、廳堂活動、進學校及進社區等多渠道宣傳方式,對“存款保險”知識進行廣泛宣傳。以上門開卡為契機,開展送“存款保險”知識進學校活動,對學校老師進行面對面宣傳,提升教師的金融風險防范能力﹔以母親節社區活動為契機,為社區居民上了一堂“存款保險”的金融知識宣講課,通過現場答疑、有獎問答等方式向客戶普及存款保險制度的建立依據、保障范圍和保障額度等,使廣大居民對存款保險制度具有更深層次的理解。

下一步,贛州銀行開發區支行將持續開展好“存款保險”宣傳活動,以更周全、更貼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務,踐行銀行主體責任,提升公眾對存款保險的認知度,有效保障每一個存款人的合法權益。(段秀華)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