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共青城市稅務局:稅宣輔導進課堂 稅校互動顯成效

2023年05月18日11:1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推進服務型模范機關建設走實走深,促進納稅咨詢輔導質效向優向好,近日,國家稅務總局共青城市稅務局持續擦亮“青”字黨建服務品牌,組織“青稅e站”青年服務團走進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與院方聯合舉辦了一場面向全校師生的專題培訓。

此次培訓由該局業務骨干主講,稅務干部從多個問題切入,細致解讀稅法知識,內容兼顧稅法理論和實踐操作,課堂還就師生關心的熱點問題進行特別解答,旨在確保參課人員“懂政策、能運用、會操作”。

“小曾老師,2021年度的匯算還可以修改嗎?”“請問我的獎金單獨計稅劃算還是並入計稅劃算?”課堂答疑互動此起彼伏、氛圍熱烈,在場參課人員紛紛表示好評。

學院財務部的白主任聽完課后興奮地表示:“以前,我們對稅法知識幾乎是一知半解的狀態,今天以后,相信大家的認識更上一層樓了!”

據悉,共青城市稅務局每年還為大學畢業生提供實習崗位,同時在校內設有“助力大學生就業創業稅費服務站”,定期為有創業意向的大學生解答相關稅費疑惑。未來,該局將繼續發揮本地“大學城項目”的特色優勢,以稅校互動的活力迸發出共促共進的合力,讓稅法的種子扎根在莘莘學子心中,將稅惠春風吹向更廣闊的千家萬戶。(鄭夢琪、曾致)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