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共青團12355青少年網絡服務平台啟動

2023年05月19日08:3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電 (記者楊昊)記者近日從共青團中央獲悉,共青團12355青少年網絡服務平台啟動儀式日前在京舉行。這一平台是面向青少年提供心理咨詢服務的全國性公益在線服務平台,匯集心理咨詢師2000余人,直接面向青少年,提供一體化、綜合性、一站式法律心理服務。

  打開“青聽益站”全國12355網絡平台小程序,顯現心理咨詢、法律咨詢、樹洞傾訴、傾聽熱線四大功能板塊,可以通過視頻連線、文字交流等多種心理咨詢形式,幫助青少年紓解情緒,守護青少年身心健康。

  據悉,自2006年起,共青團開展12355青少年服務台建設,全國現有122條服務熱線,每年面向青少年提供心理、法律咨詢40余萬人次,涵蓋“12355自護教育”“12355健康守護行動”等系列項目,已成為青少年“找得到”共青團的重要端口。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