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撫州市東鄉區:450個職位“直飛”南昌航空大學

2023年05月19日15:3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5月18日,撫州市東鄉區赴南昌航空大學舉行2023年“書記部長進校園”暨產業“鏈”接高校專場引才活動,11家事業單位和22家重點企業到會與南昌航空大學的畢業生進行雙向選擇,提供優質職位450個,涵蓋化學、材料、生物醫藥、電子科技、教育等多個行業。

“您好,我是今年的畢業生,有適合我的崗位嗎?”一大早,大學生周俊峰就與他同學結伴來到招聘現場,一起尋找合適的崗位。

活動當日,招聘現場人頭攢動,畢業生們在各展位前排隊咨詢、遞交簡歷。作為通過前期調研,東鄉區精准掌握該區企事業單位對高校畢業生的招聘需求,並通過校園顯示屏、校內網站、引才宣傳冊等渠道發布招聘信息,將招聘崗位精准推送給在校畢業生,為在校畢業生就業賦能。

“這麼多的就業崗位讓我眼花繚亂,也真切感受到東鄉對招才引智的滿滿誠意!”經過對比、咨詢,最終,周俊峰與一家公司簽訂了意向協議。

活動現場選聘了4名東鄉籍南昌航空大學校友、學生為“智匯東鄉”校園引才大使,並簽訂了人才戰略合作協議、校企合作協議,為深化校地合作、推動人才成果轉化開創了新的機遇。

據悉,此次招聘會吸引了650余人到場求職,發放宣傳手冊700余份,收到有效簡歷170余份,達成初步就業意向116人。

近年來,東鄉區出台《關於全面實施人才強區戰略打造新時代“東鄉才俊”集聚地的實施意見》《東鄉區人才公寓管理辦法》《人才分類認定目錄》等文件,建立專窗、專員、專碼、專網、專線、專號的“六專”服務機制,完善了人才住宿、醫療、旅游康養等公共服務保障體系,不斷延伸人才服務“觸角”。(王倩)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