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中國電信:心系山區學子 科技點燃夢想

2023年05月31日15:0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孩子們正在開心體驗VR眼鏡。湯扉攝
孩子們正在開心體驗VR眼鏡。湯扉攝

“六一”前夕,中國電信青年志願者來到江西省婺源縣賦春中心小學,為山區孩子們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六一”禮物,用科技知識點燃了他們心中的希望和夢想。

現場,中國電信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有的陪孩子們打開了畫紙,一起描繪起快樂的節日﹔有的當起了老師,課堂上通過5G網絡,天翼雲電腦展現出逼真的元宇宙世界,用心陪伴孩子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游﹔還有幾位穿制服的電信大哥哥,啟動了應急通信保障車,升起了高高的5G基站,轉動了衛星天線,讓山區的孩子們驚嘆於通信技術變化之快,陶醉於技術精進帶來的精彩。

中國電信江西公司青年志願者弘揚“心系天下”產品的公益理念,以實際行動踐行社會責任和企業使命,把愛心送到最需要的地方,用科技點燃未來與夢想。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