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國網豐城市供電公司:開展考前特巡 備戰高考保電

2023年06月05日17: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豐城二中03號環網櫃設備無異常聲音,設備溫度正常。”6月2日,國網豐城市供電公司城區供電所黨員服務隊人員來到高考考點豐城二中學校巡視檢查供電設備,排查設備隱患,為高考考點學校用電線路設備保駕護航。

為保障2023年高考用電安全,連日來,豐城市供電公司組織人員對高考期間涉及的學校考點豐城二中、江西省豐城中學等學校配電房、監控室、室內線路、開關等用電設備進行細致排查,對於配電房內設備進行精細化巡視測溫,根據聲源成像儀查找局部放電聲音來判斷設備是否故障,及時消除隱患缺陷,督促整改,確保高考保電“零故障、零停電”。

下一步,高考期間,豐城市供電公司將在考點安排應急發電車、搶修車。指定專人到各考點所涉及的線路設備、學校配電房值守保電,確保突發停電事件在第一時間得到有效處理,保証高考供電正常。(熊偉)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