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會昌縣供電公司:全力做好高考保電工作

2023年06月08日11:2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10kv月文線運行正常,設備測溫正常,無隱患。”“發電車已接入完畢,設備調試正常。”6月5日,國網會昌縣供電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正加緊對本次高考場所附近的用電設施設備進行最后的檢查,全力以赴為高考供電保駕護航。

據悉,今年高考期間會昌縣域會有短時強對流天氣。為確保考試期間電網安全穩定供電,會昌供電公司提前介入,主動與屬地政府、縣教育局、高招辦及考點學校建立溝通聯絡機制,及時掌握用電需求,結合實際制定了嚴密的保電實施方案和應急預案。對本次高考主要考點,會昌縣第一中學和會昌縣第三中學實現了三電源保供,為會昌職業學校准備了應急發電車。並派駐精干力量在各考點現場中蹲點值守,確保高考期間運行設備“零缺陷”安全可靠運行,以實際行動保電護考、“電”亮學子升學夢。(何寧)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