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國網宜豐縣供電公司設置助考“愛心服務站”

2023年06月08日11:2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6月7日,國網宜豐縣供電公司在宜豐中學考點設置了助考“愛心服務站”,為高考學子們加油打氣,用實際行動為考生“圓夢護航”。

在服務站中,國網宜豐縣供電公司身著“紅馬甲”的志願者為考生、家長配備了礦泉水、防暑藥品、紙巾等用品﹔安排保電人員和車輛分別在指定現場值守,並提供咨詢引導服務,貫徹“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承擔供電公司的社會責任。

同時,該公司志願服務隊向送考家長發放安全用電宣傳單,宣傳高溫下的安全用電注意事項,積極引導廣大用戶安全用電﹔推廣本地供電服務渠道,包括城區供電所搶修服務電話、客戶經理電話、網上國網APP等﹔並介紹電費繳納小程序的使用方法、用電量查詢等主要功能,讓用戶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到優質的供電服務。

該公司通過“愛心服務站”架起供電服務連心橋,主動作為,展現了公司良好的服務品牌形象,用實際行動為莘莘學子保駕護航,助力宜豐高考學子圓夢考場。(盧智星)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