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國網會昌縣供電公司:高考內外父子兵 共同為夢想奮斗

2023年06月08日17:42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大考開幕。考場內十年磨一劍的學子正在場內逐夢,考場外年年保供電的電力員工們正在場外默默堅守。

今年這看似平常的一幕,對國網會昌縣供電公司湘江供電所副所長李偉來說卻是不平常。作為本次會昌高考保電重點考場的蹲點負責人,這是他參加的第六次高考保電,但今年與往年不同的是,他的女兒李多多今年也正在贛州參加高考,兩種責任在身,他還是選擇將對女兒的緊張和牽挂放在心裡,以保電責任為重,在其他的高考場外用自己的方式為各位考生送上祝福。

據悉,李偉所在的湘江供電所為會昌城區供電所,承擔著歷年中高考保電工作的任務。為確保考試期間電網安全穩定供電,湘江供電所會同公司專業部門一起提前介入,主動與屬地政府、縣教育局、高招辦及考點學校建立溝通聯絡機制,及時掌握用電需求,結合實際制定了嚴密的保電實施方案和應急預案。對本次高考主要考點實現了三電源保供,並派駐精干力量在各考點現場中全天候蹲點值守,全力以赴為夢想保駕護航。(何寧)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