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与农发行江西省分行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02日14: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与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在南昌正式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重点在普惠金融、乡村振兴和金融科技方面启动全面合作。

据悉,双方将以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为宗旨,围绕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各产业链关键节点,充分发挥协同作用,在金融市场、资金交易、流动性支持、普惠金融、乡村振兴、金融科技等新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发力绿色金融和普惠金融,带动当地种植、养殖家庭农场、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可持续发展,共同支持江西实体经济发展。并在结算代理业务、资产托管业务、票据业务、理财产品投资顾问、重点建设基金、国际业务、银团贷款、信贷资产转让业务、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等开展全面业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此基础上,双方将进一步开拓合作渠道,开辟业务发展新平台,提高同业合作的力度、广度、深度。(吴亦君)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