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蔣斌:努力打造全國民生城市知名地

2021年10月13日16:46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理念,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效果導向,深入項目一線破解難點、痛點、堵點,推動重大項目建設實現新的實效。”

——9月10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來到江西大唐國際第二發電公司項目部調研,現場協調解決問題,推動重大項目加快建設。

“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綠色發展理念,扎實做好中央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堅持在保護中開發,在開發中保護的原則,做大做強全市硅灰石產業,實現經濟發展彎道超車。”

——9月22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來到渝水區人和鄉調研非煤礦山整治和硅灰石資源保護、開發利用工作。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始終同群眾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解決事關群眾切身利益問題,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民生城市。”

——9月25日,新余市委書記蔣斌來到棚戶區改造征遷戶家中,與群眾面對面溝通交流,在棚戶區改造一線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努力打造新宜吉合作主陣地、南昌都市圈產業承接地、中三角旅游目的地、全國民生城市知名地。

——9月27日,中國共產黨新余市第九次代表大會開幕,蔣斌代表中共新余市第八屆委員會作報告。

(人民網江西頻道 記者邱燁 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